药不能停。

日常的抽风填词

这玩意儿我在贴吧发过,作为一个喜欢淋淋的歌还有填词爱好的zz,看到就忍不住填了一发。原曲《舞娘》,应该能唱,反正我写的也挺开心的这里备份一个。我就是这么一个耿直不做作喜欢吐槽本职但是热爱本职的boy23333

龙骑

龙血燃烧成蓝色的苍炎
转眼 樱花散落眼前
再一下 用龙四捅对了身位
我点开舍身和发劲 飙起了龙血
要ACT变好看的关键
是看准爆发的时间
爆发后发现aoe在脚边
用一个后跳跑出圈 再来打一遍
旋转 跳跃 我闭着眼
黄圈看不见 你躺尸了没
龙炎 破碎 我不停歇
平躺在地面 复活都要看召唤大腿

狗比的boss他又飞上天
龙血又傻傻断一回
我跳跃 回来地上就出黑圈
魔防不如生产职业 一下就扑街

背三精三把boss给包围
我dps已上千
一发龙炮没来得及续龙血
龙炎开怪不打死天 钢管舞摧毁
旋转 跳跃 我闭着眼
仇恨看不见 你躺尸了没
舍身 发劲 我不停歇
被放生几遍 龙骑的喜悲没人看见
复活还要靠召唤大腿
旋转 旋转 旋转
旋转 旋转 旋转 
旋转旋转
龙骑在贴吧又被黑一遍
那些吐槽再重现 这瓜不甜

评论
热度(4)

© 今天我也没吃药 | Powered by LOFTER